吳漣序穿全黑西裝直接「帥過徐仁國」 微炫腹逆天長腿比例絕了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韓星吳漣序因《花遊記》而擁有「最美唐三藏」之稱,日前出席新劇《美男堂》發佈會時,她身穿一套 Off-White幹練黑色西裝,隨著短版外套剪裁微炫腹,就算全身包緊緊,但筆直美腿逆天比例藏不住。

35歲吳漣序有170cm高挑身材,此次選擇Off-White黑色系西裝出席新劇發佈會,罕見的帥氣造型讓粉絲眼前一亮。她以一頭氣質旁分長髮襯托精緻小臉,西裝則以短版剪裁為一亮點,修身效果包覆纖細體態,視線向下移動則微微「炫腹」一波,使得火辣腰線曝光。即便是全身黑的造型,仍能看出姣好比例,與同劇演員同框也相當搶眼,讓網友直呼:「吳漣序好帥」、「身材比例太好了」、「直接帥過徐仁國」。

吳漣序在懸疑喜劇《美男堂》中飾演警察,為此特別前往動作戲學校進修,顛覆過往柔美形象,與飾演「神棍巫師」的男主角徐仁國飆戲,讓劇迷相當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