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張善政確診!即起居家隔離7天 行程全取消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到楊梅區向鄉親請益,對於獲得高民調支持表示,民調天天變,但為桃園鄉親打拚的心不會變的。(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莊智勝/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9日)經快篩確診為「陽性」,團隊指出,即日起將遵守防疫規定居家隔離7天,期間活動將全部取消,同時也感謝各界關心。

面對年底大選,國民黨著手布局,桃園市推出張善政參戰。張善政披上戰袍後勤走基層備戰,盼能「團結贏回大桃園」,讓綠地重返藍天。但今張善政團隊宣布,張經快篩後呈現陽性確診,因此將依規定進行隔離,活動行程全部取消。

原本今桃園中壢慈惠堂將舉辦「瑤池金母娘娘開光大典」,張善政有望與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合體會面,但今因確診,只得宣告破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