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濕滑車停斜坡倒退嚕!夫婦壓車底半小時 千斤頂救出僅輕傷

▲▼ 台東離奇車禍!兩名老人被壓在小轎車後面,所幸無生命危險。(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離奇車禍!2名老人被壓在小轎車車後,受困半小時,所幸無生命危險。(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蔡怡萍/台東報導

台東縣成功鎮麒麟路發生一起離奇車禍!警消29日上午8點30分接獲報案,指稱有2名老人被小客車壓住,消防人員到場果然看見有人被壓在車下,趕緊出動千斤頂將車子頂起來、將受困長者救出,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根據家屬表示,車子當時停在斜坡上,而2位老人在車子後面工作,疑似路面濕滑造成車子自己往下滑動,而2人就這樣被撞倒壓在車子底下約半個小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詳細事發原因仍由警方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