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客裝醉襲臀全都錄 見女店長好身材伸鹹豬手連摸三次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深圳一名男子26日在餐飲店內見女店長身材姣好,藉酒意三次觸摸女店長臀部。女店長一開始以為顧客不是故意碰到的,直至第三次才忍無可忍,出聲斥責該猥褻男。不過,男子友人以喝醉為藉口,便藉故離開,女店長因擔心對方報復而忍氣吞聲,事件過程都被店內監視器錄下。

▲女店長被猥褻男三伸鹹豬手襲臀。(圖/翻攝猛瑪視頻)

▲女店長被猥褻男三伸鹹豬手襲臀。(圖/翻攝猛瑪視頻,下同)

《猛瑪新聞》報導,事發後,女店長考慮店鋪仍在營業,因此選擇沒有報警。網上的視頻(影片)傳播開來後,深圳南山區蛇口派出所主動聯繫了陳女士,派出所讓她去做了筆錄,著手處理此事。

▲女店長被猥褻男三伸鹹豬手襲臀。(圖/翻攝猛瑪視頻)

店內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身著黑衣、身材壯碩的男子從廁所走出來後,見到女店長站在櫃檯邊,右手便直接朝女店長的臀部摸一把,氣得女店長追上去,在店門口怒嗆,「你有意思嗎?你摸我三次了你知道嗎?」而黑衣男子則是一副喝醉的樣子,身子還往後倒了一下。

▲女店長被猥褻男三伸鹹豬手襲臀。(圖/翻攝猛瑪視頻)

女店長表示,男子第一次是在廁所(附近)伸出鹹豬手,第二次被擋到了,「起初以為他不是故意的,第二次我意識到他是故意的了,我還跟我男朋友說,我就躲著他。後來他們那桌起身走了,我在冰箱的位置,準備上菜,沒想到又來了一次。」

女店長強調,事發時不想把事情鬧大,不想影響到店的生意、影響到別的客人,「沒想到他走的時候還那樣,我就不能忍了,就指責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