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哥拉斷車門把手當場傻住 照片曝光笑翻網:被蜘蛛咬過?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開車門要是遇到這個狀況該怎麼辦?一名駕駛今日(29日)上午在臉書PO出2張照片,表示自己不小心拉斷汽車車門的把手,當下真的既傻眼又無奈。照片公開之後,笑翻不少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調侃他是神力哥,「跪求傳功」、「你有被蜘蛛咬過嗎?」、「大力金剛指」、「早餐是吃多飽」。

駕駛拉斷車門把,全網笑翻。(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自己拉斷車門把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2張照片,無奈表示沒想到自己第一次PO文,竟然就是這樣的糗事,只見照片中汽車駕駛座一側的車門,把手竟然被拉斷,剩下另一端還連著,「自己拉斷的,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和照片公開之後,笑翻不少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調侃原PO力氣太大,根本就是神力哥,「跪求傳功」、「你有被蜘蛛咬過嗎?」、「大力金剛指」、「早餐是吃多飽」、「你是鬼吧」、「原來拉開裡面是長這樣」、「有理由換車了」。

不過,其實也有許多人表示自己和原PO一樣,曾經不小心拉斷車門把手,畢竟把手算是消耗品,如果平常拉太力或是太陽曬久了脆化,都有可能造成毀損,「我也常常拉斷」、「還好啦,我先生大貨車的也是自己用壞,很無言」、「哈哈哈,我也拉過,當下傻眼」、「我4個門把就扳斷過3個,曬到脆化了」、「平常拉太大力,時間久了就容易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