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iPad再等等 外媒:蘋果秋季將更新3款新品

▲今年有望推出全新iPad Pro。(圖/取自9to5mac)

▲今年有望推出全新iPad Pro。(圖/取自9to5mac)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iPad系列一直以來都是最受歡迎的平板選擇,就算連安卓用戶都會選擇購買,台灣賣最好的平板電腦也是iPad 10.2 9代WiFi(64G),目前根據彭博社報導,蘋果今年的秋季發表會除了廣受期待的iPhone 14系列之外,也將推出3款新iPad。

根據傑昇通信統計5份門市平板熱銷排行資料,以熱銷機型來看,蘋果佔六席最多,且以入手價格為榜上最便宜的蘋果iPad 10.2第九代WiFi版64G賣最好,蟬聯銷售冠軍。此外彭博社報導也指出,蘋果秋季將推出新款iPad。

報導中提到,蘋果預計發布的3款iPad中,第一款就是廣受歡迎的最「便宜」iPad,預計將推出第10代,預計外觀不會有重新設計,不過在晶片上會升級到A14,並支援5G與USB-C。

此外也將推出兩款iPad Pro,改用M2晶片,分為11吋與12.9吋版本,而11吋版本面板改為Mini LED,在成色上更加精進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