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證實:「Hangouts」將在11月正式淘汰!相關紀錄會自動保存

▲▼Hangouts將在今年11月全面停用。(圖/翻攝自Google官方部落格)

▲Hangouts將在今年11月全面停用。(圖/翻攝自Google官方部落格)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Google又一款經典App即將走入歷史!官方證實,曾是Android內建軟體、負責提供視訊與訊息對話的「Hangouts」,將在11月正式淘汰,改以Google Chat取代,但相關紀錄都會自動保存,所以安卓用戶不需太過擔心!

根據Google官方部落格表示,Hangouts將於2022年11月起全面停用,即日起當用戶進入Gamil或相關Hangouts程式內時,都會被要求轉用Google Chat進行對話,但紀錄都會自動保存,使用戶將無縫銜接,而Gamil內建的Hangouts也將在7月升級為Google Chat。

據了解,Hangouts早期一度是Android預設的內建軟體,主要提供視訊服務及訊息對話,後來在2017年被Google拆分為Google Chat與Google Meet兩個產品,前者以文字對話為主,後者則是以視訊為主,導致夾在中間的Hangouts如今面臨淘汰危機。

Google強調,Hangouts升級為Google Chat,開闢了更好、更新的服務,像是多位用戶可以透過並排編輯文檔、幻燈片或表格,在通話的同時完成作業,之後也會與Gamil、Meet等軟體進行整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