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跳一晚出夜店!智慧錶「1數據」驚呆妹子:願意再衝一波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嗨了一晚,被消耗熱量數據驚呆。(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不少人對夜店的印象,就是喝酒、玩樂的地方。一位女網友近日在夜店嗨一整晚,出來時看了一眼智慧型手錶,不禁驚呆「常跑夜店能減肥嗎?」因為她狂跳了一共3小時又46分鐘,平均心率142,消耗熱量高達1648大卡,難怪她瞬間看傻,話題意外引發熱論。

這位女網友在Dcard以「夜店減肥」為題發文,PO出照片發起討論,「試問一下,常跑夜店能減肥嗎?跳一晚被數據嚇到。」只見智慧錶上顯示「舞蹈」項目,而她在夜店中持續舞蹈的時間,共3小時46分鐘又19秒,消耗了1648大卡,平均心率是142,最高心率18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在留言處表示,她平常有在用APP記錄飲食,只是被這個消耗熱量的數據嚇到不敢置信,也說自己真的跳得蠻瘋的,還跳到膝蓋舊疾復發,「我只喝了兩杯調酒,然後接下來一直狂灌水。」最後笑呼,「我本來打算再也不去了,但是如果可以減肥,還是會願意衝一波。」

▲▼             。(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開玩笑說,願意為了減肥衝夜店。(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吸引底下一排網友討論,「不喝酒,結束後直接回家,不亂吃宵夜,應該可以」、「能不能減肥不知道,荷包會先瘦就是了」、「最高心跳180是帥哥貼上來的瞬間嗎」、「我也是把夜店當作運動場」、「1648,哭啊」、「上舞台帶動跳健康操應該可」、「我以前去夜店看喜歡的DJ,因為太嗨太炸,整個晚上一直跳,隔天全身無法動彈那種」、「只喝啤酒不吃宵夜可以喔!」

還有過來人一回想也是驚呼,「大學每天去,狂喝,喝完再吃宵夜,也完全一丁點都胖不起來」、「我每次去,隔天都會莫名其妙變瘦」、「以前常去的時候,體脂才10出頭」、「我去夜店但每天狂吃,還是會偶爾瘦個1-4公斤。」不過,也有人秒勸世,「這是不健康的瘦,拜託不要」、「疫情開始後沒跑夜店,不到一年我就胖了12公斤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