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兩人氣球員恐離隊 獨行俠想挖小手套!他年薪漲到3億

▲勇士培頓二世。(圖/CFP)

▲勇士培頓二世。(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今夏有多達7人將恢復自由身,如何維持冠軍陣容備受矚目,隨隊記者史雷特(Anthony Slater)披露,為了替今年新秀空出位置,深受灣區球迷喜愛的托斯卡諾-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和李伊(Damion Lee)是最可能離隊的兩名球員。另外,「小手套」培頓二世(Gary Payton II)成了獨行俠挖角的目標。

▲▼勇士托斯卡諾-安德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托斯卡諾-安德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喜迎8年內第4冠,總管邁爾斯(Bob Myers)日前公開表示,目標是簽回所有人拚連霸,不過這麼做的代價恐高達4.75億美金(約141億台幣)。如何與兩大主將威金斯(Andrew Wiggins)與普爾(Jordan Poole)談續約,陣中還有7名球員將恢復自由身,另有2位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還要替剛選進的菜鳥騰出位置,灣區高層面臨艱難挑戰。

▲▼勇士李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李伊(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he Athletic》記者史雷特披露,勇士至少必須替上週選中的前天才高中生鮑德溫(Patrick Baldwin Jr.)清出一個位置,花了近6000萬與老鷹換來44號籤選進的羅林斯(Ryan Rollins),若表現令球團印象深刻,可能也會占據一個名單空缺,在季後賽跌出輪替陣容的托斯卡諾-安德森與「柯瑞妹夫」李伊最可能走人。

▲▼小手套培頓二世。(圖/CFP)

▲勇士培頓二世。(圖/CFP)

另外,對勇士高度忠誠的「小手套」培頓二世,也引起了別隊的興趣,獨行俠是最有意挖角他的隊伍,美國媒體推估,「小手套」下季的年薪將漲到1000萬美金(約3億台幣)。

《ESPN》記者史皮爾斯(Marc J. Spears)指出,獨行俠主帥奇德(Jason Kidd)與「手套」培頓(Gary Payton Sr.)擁有多年交情,他也等於看著「小手套」長大,雙方就像一家人,若達拉斯要爭取「小手套」,這將是一大優勢,史皮爾斯也直言,很好奇勇士是否願意為培頓二世支付1000萬美金的年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