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要選北市了? 王世堅嘆:他有更重要的任務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市政總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佈局陸續到位,目前首都之戰也鎖定由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不過,同黨的市議員王世堅卻認為,陳時中表現雖好,但在防疫總指揮這位子有更重要的任務。

年底九合一選舉雙北市長人選備受外界關注。近期民進黨內持續醞釀人選,陳時中獲跨派系支持,更傳出已經在物色競選辦公室地點,目前指揮中心還宣布27日起他將「不固定出席」疫情記者會,引來各界關注是在為參選鋪路。

王世堅指出,根據最新民調,仍有近7成5民眾認為疫情很險峻,有超過5成民眾認為陳時中應續任防疫總指揮讓民眾放心,也因此陳時中從五月民調48.9%攀升至62.5%。「陳時中表現非常好,但他有更重要的任務在防疫總指揮這位子帶領我們全民對抗疫情。」

王世堅說,各家媒體都報導民進黨將由陳時中出戰台北,但應尊重陳時中個人意願,目前並未看到陳時中明確表態,台北市長提名,仍需黨主席或黨中央正式宣布,而黃珊珊民調的上升,其實是因為綠營支持者一直無法確認綠營人選而感到的焦慮,所以民進黨一定要謹慎的面對首都市長提名,而且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