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粉專封鎖1帳號被灌爆 他抓出韓國瑜想當年

▲▼柯文哲出席國際扶輪 3523 地區歲末寒冬送暖-獨居長者圍爐餐會 。(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 。(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路透社前記者、知名部落客「孟買春秋」28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帳號遭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封鎖,無法留言,消息一出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前去聲援,網路名人四叉貓劉宇則狠酸,「韓國瑜的粉專當年也沒那麼會封鎖人」。

「孟買春秋」28日透露自己的帳號被柯文哲封鎖,用另外一個小帳確認並留言,「我是孟買春秋,一直追蹤柯市長關心台北市政,請問柯市長為什麼封鎖我?不能提出和柯粉不同的意見嗎?」沒想到又再被封鎖。

「孟買春秋」曝光向市長室陳請的內容,「我是孟買春秋,經常在市長臉書留言討論市政,本人留言向來有所本,絕無造謠罵,不知為何被市長的小編封鎖?是因為我沒有留言說『阿北加油,阿北有你真好?』還請市長室解惑為何我無法對市長提出我的意見。謝謝。」

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湧入柯文哲臉書,「政治不難,找回孟買春秋而已」、「阿北能,孟買春秋不能,還我孟買春秋阿」、「阿北,為什麼要把孟買春秋封鎖+刪留言呢?」、「我找不到春秋孟買嗚嗚嗚」。

劉宇則說,「韓國瑜的粉專當年也沒那麼會封鎖人」,個人粉專愛怎封就怎麼封,的確管不著,但柯文哲粉專是拿北市府機要預算去聘用小編團經營,各地方都會這樣做,這也沒問題,只是用了公帑,怎麼經營應該可以被大家監督,北市府竟花費公帑經營粉專並且封鎖提出質疑的人,「那麼愛封的話,柯文哲自己掏錢出來經營粉專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