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戰片曝光!加拿大銀行搶案2嫌死亡 車輛發現疑似爆裂物

▲▼ 加拿大28日發生銀行重大搶案,警方與嫌犯交火。(圖/路透)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與嫌犯爆發激烈槍戰。(圖/路透,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加拿大卑詩省28日一間銀行發生重大搶劫案,警方獲報後與多名嫌犯交火,已知2名嫌疑人被擊斃,有6名員警受傷。警方表示,由於嫌犯的車輛有發現一個疑似爆裂裝置,已針對事故現場周邊的民宅與企業進行疏散。

綜合加拿大廣播公司(CBC)、路透報導,事發於溫哥華島的蒙特婁銀行(Bank of Montreal),地點位置接近美國華盛頓州邊界處,當地28日上午11時左右,警方接獲銀行搶案趕抵現場,與嫌犯爆發激烈槍戰。據傳此案並沒有民眾、銀行人員受傷。依據目擊者的說法,現場傳出約50起槍傷。

▲▼ 加拿大28日發生銀行重大搶案,警方與嫌犯交火。(圖/路透)

警察局長杜西(Dean Duthie)透露,這些嫌犯全副武裝,身穿防彈衣。不過現階段並未有關於嫌犯的進一步細節,事發地點已部署大量警力,由於與嫌疑人有關的車輛存在疑似爆裂裝置,事故現場周邊住宅與企業已進行疏散。儘管事後就地避難令已取消,但銀行附近的街區仍處於關閉狀態。

警方表示,有2名嫌犯被擊斃,目前正在追捕第3名嫌疑人,但有6名員警受傷,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部分輕傷,部分員警傷勢嚴重必須接受手術。

▲▼ 加拿大28日發生銀行重大搶案,警方與嫌犯交火。(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