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輸了!「國民小吃熱量」曝 他一看冠軍1200大卡驚:滿滿肥肉

雞排,炸雞排。(圖/記者許力方攝)

▲原PO驚訝,雞排的熱量居然比水餃低。(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大家開始在意身材,穿上火辣的北基尼,最怕有贅肉跑出來揮手,一名網友貼出「15種國民小吃的熱量表」,發現看起來小巧可愛的水餃,竟然是熱量最高的食物,20顆高麗菜水餃就要1200大卡,讓她大吃一驚,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驚呼「原來水餃這麼胖喔!」

本站曾報導《水餃竟排第一!15種「國民小吃」熱量大公開 網見最後一名全驚呆》,有網友將此篇內容分享到PTT上,「各位有沒有誤以為熱量很低的食物?」原本以為炒米粉、蔥油餅還有地瓜球的熱量還好,「沒想到熱量超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讓她意外的是,原本以為會是熱量冠軍的炸雞排,居然只有600大卡,「滿滿的蛋白質,才算你600大卡,雞排根本是無敵的吧」,另外,百頁豆腐一份就要540大卡,也很讓很驚訝。

▲▼             。(圖/翻攝自PTT)

▲國民小吃裡,熱量最高的是雞排 。(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們討論,「現在隨便一個便當都800卡以上」、「其實炸雞排去皮吃熱量很低啊,比滷味還低,反而滷味吃百頁豆腐超胖」、「傳統的中式料理小吃很多都蠻油的」、「蚵仔麵線挺意外」、「玉米,小時候吃飯前狂啃」、「百頁豆腐不是豆腐」。

此外,不少網友點頭,水餃熱量真的高,「水餃,以為用煮的熱量比較低」、「水餃這麼高哦,不如吃雞排算了」、「很久以前在減重時水餃根本碰不得的」、「水餃都是最後切剩的碎肉」、「煎餃餛飩也是」、「我也是看到YouTuber做水餃皮和饀料,才明白為什麼餃子熱量高」、「水餃都包很多肥肉在裡面,因為不肥不好吃,肥肉太少會超級刮嘴,而且又混著菜跟麵皮,你感覺不出來原來吃了這麼多肥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