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定位抓到渣男友劈腿25歲嫩妹! 她爆氣扛槍衝小三家猛轟

▲▼阿姆斯特朗(左)因為男友劈腿而殺害了25歲的情敵威爾遜(右)。(圖/翻攝自IG)

▲阿姆斯壯(左)因為男友劈腿而殺害了25歲的情敵威爾遜(右)。(圖/翻攝自IG)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警方最近發出通緝令,要抓住34歲的瑜伽老師阿姆斯壯(Kaitlin Marie Armstrong),因為她涉嫌在5月11日槍殺25歲的職業自由車手威爾遜(Anna Moriah Wilson)。警方指出,阿姆斯壯之前發現,男友史崔克蘭(Colin Strickland)居然偷偷劈腿,和威爾遜私下來往,因此才引發這場命案。

據《每日郵報》報導,涉案的3人都是德州自由車愛好者,由於他們十分活躍,因此在當地的自由車圈內相當有名。最近,阿姆斯壯發現,男友史崔克蘭在和她分手之後,曾與威爾遜短暫交往,即使2人後來復合,史崔克蘭還是偷偷地和威爾遜有來往,氣得阿姆斯壯放話,要將這名25歲的情敵殺死。

5月11日,阿姆斯壯查詢她裝在史崔克蘭自行車上的追蹤器後發現,男友當天和威爾遜去吃了漢堡和游泳後,一起回到威爾遜的家中,於是阿姆斯壯立刻衝到威爾遜家。當晚10點,警方接獲威爾遜友人的電話,聲稱威爾遜被發現倒臥在家中浴室,身上還有多處槍傷,於是警方立刻趕到現場了解情況。

警方指出,當他們抵達現場時,威爾遜的朋友正在為她進行心肺復甦(CPR),地上散落著多個彈殼,不過急救人員很快地就宣布威爾遜當場死亡。警方在進行調查後,對阿姆斯壯發出通緝令,並懸賞2.1萬美元(約新台幣62萬元)捉拿嫌犯。

在命案發生後,阿姆斯壯曾被人發現在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出沒,而且警方查到,阿姆斯壯在逃亡前曾將價值約3萬美元(約新台幣90萬元)的轎車,以破盤價1.22萬美元(約台幣37萬元)售出,懷疑她有可能已潛逃出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