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星座7月被錢追著跑 冠軍自己就是財神爺

▲▼新鈔、紅包、壓歲錢。(圖/記者陳俊宏攝)

▲小孟老師說,水瓶座7月容易遇到賺錢的好機會。(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要發了!命理專家小孟老師28日在臉書表示,天秤座、水瓶座、處女座和雙子座7月被錢追著跑。他也提醒雙子座,切莫貪心,才不會前功盡棄,有耐心持之以恆,你就是自己的財神爺。

Top 4:天秤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秤座的人在7月工作上需要多注重職場上的溝通力,因為你會有很多的機會可以讓你好好展現自己,所以機會來的時候,千萬不要壓抑,要大膽發揮意見與想法,因為你的內在實力很容易受到貴人的賞識與提拔,會得到躍身的機會喔。

Top 3:水瓶座

水瓶座若有業務要合作進行會很順利,若有想轉行的水瓶朋友,7月能藉由長輩的牽線,容易遇到賺錢的好機會。財運上以正財為主,過去努力累積的實力,會讓你在這波疫情裡面避開許多危機。

Top 2:處女座

處女座7月財運對你來說可以算是好的,過去你累積的人氣與實力開始嶄露頭角,若是做業務性質的人,會有老客人介紹新客戶,好人氣口耳相傳在財運上能更開拓。7月你的人際關係良好,在團隊合作上也會有良好的收益。

Top 1:雙子座

雙子座7月在投資理財方面,你會找到適合自己的路徑,在報酬跟風險之間找到平衡,因此會有很不錯的獲利。提醒你切莫貪心,才不會前功盡棄,有耐心持之以恆,你就是自己的財神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