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太正神似Angelababy 「奶爸搶接小孩」媽媽們不爽逼園方開除

中國一名幼兒園女老師因為長得太漂亮,遭到學生媽媽們要求園方解雇。(翻攝自微博)

▲中國一名幼兒園女老師因為長得太漂亮,遭到學生媽媽們要求園方解雇。(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這年頭老師不好當,不只要應付難搞的孩子們,課後還要面對恐龍家長,就連顏值太高也會被刁難。中國一名幼兒園年輕女老師就因為有張清秀臉蛋,很多奶爸因此搶著到校接孩子放學,引起學生媽媽們的不滿,要求園方解雇該名女老師。

根據中國《搜狐新聞》報導,該名幼兒園女老師不僅沒有不適任的行為,上班時的打扮也拿捏得當,只因擁有一張深邃的混血臉蛋,無故招惹了學生們的媽媽。報導指出,因為濃眉大眼的女老師長得太漂亮,導致很多學生的爸爸搶著到校接孩子放學,進而使他們的另一半心生嫉妒,要求園方解雇這名女老師。

中國一名幼兒園女老師因為長得太漂亮,遭到學生媽媽們要求園方解雇。(翻攝自微博)

▲中國一名幼兒園女老師因為長得太漂亮,遭到學生媽媽們要求園方解雇。

所幸園方並沒有理會媽媽們的無理要求,但這次事件已給女老師留下了陰影。面對如此無禮的威脅,中國網友直呼太離譜,紛紛聲援女老師「別人長得好看就逼別人辭職有點過分了」「嫉妒的人太多…」也有人說女老師有明星臉,神似中國女星Angelababy,歪樓表示「糟糕,是心動的感覺」「想重上一次幼兒園」。

更多鏡週刊報導
翹臀騎車爆紅!比基尼辣妹解鎖正面照 秀三圍自豪:墾丁最美風景
長髮妹打疫苗「6週變光頭」 出面討公道怨:不良事件審核要等半年
諾富特尊榮客房「一晚5000變5元」遭搶訂 業者證實出包全買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