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車手從天摔進觀眾席 18歲女遭爆頭當場慘死!影片曝光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秘魯莫羅蓬省近日為了慶祝創建86週年,舉辦不少慶祝活動,其中包括越野機車競賽,過程中一名騎士騎經山丘後彈起,疑因重心不穩,人車都從半空中摔進觀眾席,造成一死七傷的悲劇,死者為一名18歲的少女。

根據《TVPerú Noticias》報導,該越野機車賽於26日下午舉行,從畫面中可見,賽道兩側站滿至少百名圍觀的群眾,五名騎士經過山丘時皆從地面彈起,但其中一名騎士卻失去平衡,從空中直接摔進觀眾席。

▲▼             。(圖/翻攝自YouTube)

▲騎士摔進觀眾席。(圖/翻攝自YouTube)

一名18歲少女克勞迪婭(Claudia Mogollon Vilchez)頭部遭嚴重撞擊,當場死亡,另有7人受到輕重傷。有現場民眾指出,意外發生時主辦單位都沒有人出面管理現場秩序,有數十人協助救援傷患,但等到救護車來才有醫護人員進行處理。

據了解,該省其他慶祝活動已因此事故全面暫停,相關單位也對此發起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