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半天還出事!女騎士緊盯車道11秒 左轉「撞上直行衰男」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彰化縣18歲的施姓女子騎車載著許姓女友人,行經秀水鄉彰水路二段時,與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導致直行騎士受傷送醫。因為施女停在白線回頭看了許久,騎出去左轉還是出了意外,離譜的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傻眼直呼,「看了半天是在看什麼?」

警方調查,施女當時載著許姓女乘客行經彰水路,準備左轉彰水路662巷,於是停在路旁白線,觀察同向車道的來車狀況,確認安全後才左轉。

不過,施女停下來觀察同向車道許久,鼓起勇氣左轉時,還是與直行的22歲邱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邱姓騎士倒地衝撞安全島,施女與許姓女乘客也受了傷。

▼女子停在路邊緊盯車況11秒,左轉還是出事了。(圖/翻攝臉書/愛秀水說秀水)

▲▼車禍。(圖/翻攝臉書/愛秀水說秀水)

警方替雙方駕駛進行酒測,確認酒測值都為0,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調查。不過,有當地民眾表示,前方路口有設置紅綠燈、待轉區,應該可以較為安全的兩段式左轉,施女不該在這個路口左轉,行為相當危險,也差點波及旁邊經過的外送員,若碰上大貨車等車輛,後果恐怕更加嚴重。

此外,施女當時左轉的影片畫面曝光,當時她將車輛暫停在路口處的白線,接著轉頭觀察同向車道的車況,似乎是在確認安全,看了將近11秒的時間,實際左轉還是出事,讓網友們瞬間傻眼。

不少人留言回應,「看了半天是在看什麼」、「沒車的時候不過去,阿有車了你才要過,這是在」、「往前走到紅綠燈待轉比較好吧,要這樣轉只能自求多福了」、「是不是近視很重」、「這女孩有看後面有無來車,但眼睛無法判斷距離,我看下次不要再騎車啦」、「真的是目小耶」、「明明就還有兩台機車要過…看那麼久真的是看寂寞的…。」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