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地點1天連4震!鄭明典預言「還沒結束」 網嚇壞:晚上不敢睡

▲▼西南近海地震,南台灣狂晃。(圖/NCDR)

▲西南近海地震,南台灣狂晃。(圖/NCDR)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灣西南海域28日晚間9點43分發生規模5.3地震,震央位在高雄市府南方70.8公里處、震源深度40.9公里、最大震度3級。對此,中央氣象局局長鄭明典表示「還沒結束」,瞬間引起討論。

中央氣象局表示,這起地震規模5.3、震源深度41公里,震央位在高雄市政府南方70.8公里處,最大震度3級,各縣市震度分別為:屏東3級、高雄2級、台東2級、台南1級、嘉義1級、雲林1級、澎湖1級、彰化1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明典預言「還沒結束」。(圖/翻攝鄭明典臉書)

▲▼鄭明典預言,地震還沒結束。(圖/中央氣象局、翻攝鄭明典臉書)

對此,鄭明典在臉書張貼地震的相關資訊,並預測「還沒結束」,瞬間引起討論。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在下方留言回應,「晚上不敢睡了」、「是馬尼拉海溝地震帶嗎」、「很少出現的位置」、「這個地點發生地震,會不會引發海嘯」、「高雄跟屏東今晚不平靜,但願大家平安」、「搖到頭超暈的!」

▼28日晚間9點43分的地震已是第4起地震,震央都位在差不多的位置。(圖/中央氣象局)

▲▼鄭明典預言,地震還沒結束。(圖/中央氣象局、翻攝鄭明典臉書)

據了解,此次地震已是28日第四起地震,從28日上午4點7分開始,該震央附近就已發生大小不一的地震,規模最小4.8、最大的則是此次的5.3。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