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灣西南海域21:43規模5.3地震 最大震度3級

▲▼西南近海地震,南台灣狂晃。(圖/中央氣象局)

▲台灣西南海域28日晚間9點43分發生規模5.3地震,南台灣都能感受到明顯搖晃。(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柯沛辰/高雄報導

台灣西南海域28日晚間21:43發生規模5.3地震,最大震度3級在屏東縣、高雄市2級。氣象局表示,告警範圍包括屏東縣,居民應有收到國家級警報。詳細資訊尚待氣象局測繪,稍後立即更新。

中央氣象局指出,地震規模5.3,深度41公里,震央在高雄市政府南方70.8公里,各地最大震度:屏東3級、高雄2級、台東2級、台南1級、嘉義1級、雲林1級、澎湖1級、彰化1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部網友紛紛留言「台南搖好久」、「在運動無感,但老公很緊張地叫我」、「屏東好像搖兩次」、「小琉球有感覺」、「第二震比較久,在高雄」、「搖晃兩次,好可怕」、「高雄超有感」、「好晃啊!」、「墾丁很有感」。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