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難同意他「選新北條件」? 林佳龍大怒喊告媒體

▲▼林佳龍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市議員江志銘南港內湖交通說明會前受訪。(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林佳龍。(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電視媒體指稱,「民進黨高層指林佳龍選新北都有提出條件,很難做到」,林佳龍辦公室28日表示,有關林佳龍開條件選新北的放話,不僅胡說八道,惡意中傷,更是傷害新北市民,傷害台灣民主的不尊重行為,徒讓台灣選舉文化蒙上不存在的陰謀論及政治算計。

林佳龍辦公室表示,林佳龍在過去幾個月已公開說明,不管是新北市或台中市,皆有在地優秀人才持續經營,應讓年輕一輩有機會參與,他個人生長於台北市,也已擔任過直轄市市長,及交通部長等行政職務,若2022年九合一選舉有機會扮演角色,他在首都圈能貢獻心力,也積極提出台北市相關政策意見,未來倘若沒有參選的機會,林佳龍也會全力扮演輔選的角色。

面對子虛烏有的選新北條件說,林佳龍本人則感到不可思議。林佳龍辦公室說,為遏止選舉歪風及不實報導,林佳龍辦公室要求電視新聞台立即澄清新聞,並公開道歉,以免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