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iPhone 11更熱賣!爆料:iPhone 14「這型號」將成為下代神機

▲iPhone 14系列四款模型機流出。(圖/取自iUpdate)

▲iPhone 14系列銷售量機會超過iPhone 11。(圖/取自iUpdat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就目前爆料來看,今年的iPhone 14系列將出現許多變化,取消5.4吋的mini機型後,iPhone 14系列將形成兩款6.1吋和兩款6.7吋的陣容格局。科技爆料客Lanzuk表示,今年iPhone陣容中可能出現iPhone 14 Plus型號。

目前外界多用「iPhone 14 Max」來稱呼這款全新的6.7吋手機,實際上,自5年前的iPhone 8 Plus之後,蘋果就沒在iPhone上再使用「Plus」一詞。部分老用戶認為,iPhone 14 Plus的品名不僅親切,還能很好與另一款6.7吋的iPhone 14 Pro Max區分開來。

預計在配置方面,iPhone 14 Plus將繼續採用A15處理器和60Hz刷新率LTPS瀏海螢幕,背部雙鏡頭。雖然硬件上遠不如iPhone 14 Pro Max,但憑藉「蘋果最便宜6.7吋手機」的名號以及全系最大的電池容量,有望成為iPhone XR/11後蘋果最熱賣的型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