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整體進步多 羅曼12強賽對江少慶有印象:年輕成熟

▲羅曼。(圖/富邦悍將提供)

▲羅曼。(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前兄弟、桃猿洋投羅曼這次來台角色不同,從洋投變成外籍投手教練,加入富邦悍將教練團後,他期待能幫助本土投手。

羅曼在2019年球員兼教練時間,就開始學習當教練的新角色,他坦言,「跟當球員很不一樣,那一年隨時有在思考當教練應該要做什麼,已經漸漸熟悉,現在準備好了,期待能幫助富邦悍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隔多年返台,羅曼坦言,「很像在回娘家,台灣各個球場比賽過,很多隊友都認識,帶著興奮感回來。」羅曼在隔離期間已經觀察過富邦悍將的投手群,「投手球速都還不錯,年輕投手看起來有潛力,有些球員需要做一些改變,表現可以更好。」

尤其江少慶是陣中身價及實力兼具的本土投手,他指出,「之前在12強賽對他就有印象,有看過他影片,他是中職一直需要的投手,年紀輕卻很成熟,是可以為中職帶來影響的投手。」

至於打者進步也很有感,羅曼說,「整個聯盟程度比之前好很多,年輕球員有潛力,短短幾年都有進步,很厲害。」

▲羅曼(左)與羅力(右)談話。(圖/富邦悍將提供)

▲羅曼(左)與羅力(右)談話。(圖/富邦悍將提供)

關鍵字: 羅曼江少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