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一天慘死遊樂場!13歲少年玩碰碰車「當場被電死」直擊片曝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據陝廣電報《後浪視頻》報導,安徽淮南一名13歲男孩在生日前一天,前往遊樂場玩碰碰車,沒想到疑因漏電導致觸電身亡。網傳影片中,警方和醫護人員在現場對孩子緊急施救。

孩子表舅稱,「27日下午5點半左右,小孩考完試和同學出來玩發生了意外,孩子父母現在在醫院打點滴。今天(28日)正好是孩子生日,過完生日就14歲了。」

▲▼13歲少年觸電慘死。(圖/翻攝自後浪視頻)

▲13歲少年觸電慘死。(圖/翻攝自後浪視頻)

據《時間視頻》報導,28日,潘集區應急管理局回應,孩子系觸電身亡,目前仍在調查。

園方表示,經過向廠家的詢問,設備電壓低,不可能電死人,每天營業前都會檢查,已封園等待調查結果。

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處理此事,具體待官方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