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睡夢中感覺癢癢!雙腿間冒顆頭「伸舌狂舔」 她嚇壞崩潰痛哭

▲黃姓男子於2020年間3月間不滿女友欲求去,竟以鐵鍊將女友囚禁在牆壁上,甚至捆綁在行李袋中控制其行動,還4度硬上性侵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女子睡夢中被舔醒,張眼一看雙腿間竟出現一名男子,當場嚇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陳韻如/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女子在租屋處睡覺,而其鄰居見狀色心大起,從窗戶爬進她房間,並偷摸她胸部,甚至還將頭埋在她雙腿間伸舌舔下體。女子當時睡夢中驚醒,崩潰放聲尖叫,男子隨即逃逸無蹤。法院審理後,將男子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1年10個月。

判決書指出,越南籍女子小娟(化名)4月中在租屋處休息,而其同鄉鄰居阿義(化名)見狀,偷偷從窗戶爬進小娟房內,接著摀住小娟嘴巴,並伸手撫摸小娟胸部,不僅如此,他還將頭埋進小娟雙腿間,並伸出舌頭舔小娟下體,一度還想性侵小娟。過程中,小娟驚醒,並奮力反抗,才沒讓阿義得逞,而阿義隨後也逃逸無蹤。

案經小娟報警提告,阿義坦承犯行,並稱自己當時確實想跟小娟發生關係,而事後也已與小娟達成和解,法官審酌,阿義為逾期居留的越南移工,卻不知遵守我國法律,還犯下此案,破壞了社會秩序安寧,因此將他判刑1年10個月,服刑完畢後驅逐出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