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駕駛昏迷失速衝進河道 車內無乘客只因他做了這件事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上海一輛公車今(28)日突在路上失速滑行,先是擦撞路邊兩輛電動機車,隨後便直接衝進河道內,車上駕駛昏迷不醒,消防員接報趕赴現場,緊急將駕駛救出,送醫後無大礙。據了解,這輛公車事發時並沒有乘客在車上,只因該名駕駛在昏迷前已感覺身體不適,先一步將乘客先放下車,才未釀成重大意外。

▲上海一輛公車衝進河道。(圖/翻攝微博)

▲上海一輛公車因駕駛昏迷衝進河道。(圖/翻攝微博,下同)

《新聞晨報》報導,現場是一輛所屬南匯公交公司1038路公交車(車牌為滬A31830D)衝到中港河內,河寬約20公尺,河深約1.5公尺。經調查,車內共2名受困人員。消防救援人員將2名被困人員救出時,兩人均無生命危險。

▲上海一輛公車衝進河道。(圖/翻攝微博)

目擊者表示,公車失速滑行時,直接朝著欄杆(河道)撞過去,直接掉進河裡,路上還有一人踉蹌的追著公車跑,不知到底發生什麼情況。經確認,該名狂奔跌倒的是剛好在現場附近執勤的交通警察,見到公車朝河道滑行,奮不顧身的想追上公車,阻止事故發生。

▲上海一輛公車衝進河道。(圖/翻攝微博)

前一站下車的乘客提到,公車駕駛自覺身體不適,要求乘客全數提前下車,下車後便發現公車駕駛已經昏迷,車輛持續朝前滑行,最後掉入河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