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突提「如果最後走不下去」交往有原則!女友笑回11字…他秒沒轍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鳳梨(吳泓逸)和「秘書」歐菈穩定交往中,小倆口不時會隔空鬥嘴,他27日便在社群網站表示,「如果到最後真的走不下去…那我就改當妳的爸爸!」沒想到,女友看到後開玩笑回了11個字,讓他頓時也沒轍。

▲▼歐菈和鳳梨。(圖/翻攝自Instagram/dj__ola)

▲歐菈搞笑回應鳳梨的「交女友原則」。(圖/翻攝自Instagram/yi0107)

鳳梨在Instagram表示,他交女友的原則其實很簡單,如果到最後真的走不下去,當不了對方的男人,「那我就改當妳的爸爸…跟妳媽在一起…」,不只這樣,他事後還在留言區繼續說:「如果再不行…我就跟妳阿嬤在一起…當妳阿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歐菈看到這則貼文後,也直接公開回應了,「當我爸,我們也不是不可以」,並附上一個笑臉的表情符號,不改幽默愛開玩笑的作風,這也讓鳳梨沒轍地說「公三小」,小倆口的隔空互動逗樂大批粉絲。

▲▼歐菈和鳳梨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Instagram/dj__ola)

事實上,鳳梨曾被問到尚未走入婚姻的原因,他當時坦言仍在尋找真正適合自己的另一半,這需要經過長時間的相處,「我要負責努力賺錢、要負責應酬、要規劃很多未來的項目等等…。我根本沒有太多狗屁時間顧慮什麼紀念日、妳喜歡什麼顏色、妳愛吃什麼、妳怎樣怎樣一堆莫名其妙的小事。」歐菈則是完全符合他的妻子標準,讓不少網友相當看好他們。

鳳梨IG全文:

我交女友的原則其實很簡單…
如果到最後真的走不下去…
當不了妳的男人…
那我就改當妳的爸爸…
跟妳媽在一起…

更多新聞報導

►張韶涵難得PO「親妹妹正臉照」!大眼高顏值神複製 網驚:長好像
►丟丟妹「6千萬豪宅內部」公開了!臥室裝潢全曝光…整排衣櫥超夢幻
►蕾菈脫光「裸背全露」洗澡片外洩…轉正臉了! 網暴動:尺度也太大
►許維恩二姊45歲變這樣!餐廳慶生「被拍近況照」…網驚:根本少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