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祉怡三局擊敗何冰嬌 取對戰二連勝晉級大馬公開賽16強

▲▼印尼公開賽女單冠軍戴資穎、亞軍王祉怡             。(圖/CFP)

▲王祉怡 。(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750賽馬來西亞公開賽今天開打,印尼公開賽女單亞軍的中國女將王祉怡,首輪交手世界第9的前輩何冰嬌,最終雙方大戰三局後,王祉怡勝出晉級女單16強。

王祉怡在前一站印尼公開賽4強賽直落二擊敗何冰嬌,接著在決賽不敵我國一姊戴資穎收穫亞軍,本週世界排名小幅前進一名來到第13位,首輪又再度上演內戰對上何冰嬌,第一局,何冰嬌從8比15落後一路追至20平手後,王祉怡回穩以23比21收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局情況一面倒,何冰嬌開局就一路領先,再以21比9扳平戰局,來到決勝局,王祉怡連拿8分拉開領先後,以11比2有絕對領先優勢,何冰嬌苦於追趕仍有7分差距,最終雙方大戰,由王祉怡以21比11勝出,收下16強門票,也收下雙方對戰二連勝。

鏖戰68分鐘勝出的王祉怡,接下來將要對上稍早爆冷直落二擊敗日本球后山口茜的印尼小將東宗(Gregoria Tunjung)。

關鍵字: 大馬公開賽王祉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