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俯衝一半卡空中!竟是兩小孩「太害怕按了緊急暫停鍵」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江蘇南京一間遊樂園的雲霄飛車26日突然卡在半空中,停留了許久才又恢復運作。對此,遊樂園的工作人員表示,雲霄飛車沒有故障,是因為有兩個小孩搭乘到一半太害怕,按了緊急停運按鍵,才導致卡在半空中。

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可以看見,雲霄飛車俯衝到一半就不動了,以垂直角度掛卡在軌道的中段處,距離地面有好幾層樓高。現場目擊的網友透露,雲霄飛車停在空中至少10幾分鐘才又恢復運作,但應該沒有人受傷。

▼雲霄飛車卡在空中,多名乘客受困。(圖/翻攝九派新聞)

▲▼雲霄飛車俯衝一半卡空中!竟是兩小孩「太害怕按了緊急暫停鍵」。(圖/翻攝九派新聞)

根據《九派新聞》報導,遊樂園的工作人員表示,雲霄飛車沒有發生故障,是因為太過刺激,有兩名小孩乘坐到一半太害怕,按了緊急停運按鈕,導致停在半空中,「這個雲霄飛車的速度特別快,而且是360度旋轉的,當中還有一個S型彎道,小孩大概是真的受不了。」

▲▼雲霄飛車俯衝一半卡空中!竟是兩小孩「太害怕按了緊急暫停鍵」。(圖/翻攝九派新聞)

工作人員還說,之後工作人員將遊客帶了下去,沒有任何人員受傷。

該起事件在網路上引起大量討論,許多網友都很驚訝雲霄飛車上原來還有緊急停運的按鈕,「坐了這麼多年雲霄飛車,從來不知道有這個按鈕!」「不敢玩就別上去啊,上去了又按鈕暫停是甚麼意思?」「為什麼會設計這個按鈕?讓人害怕了就可以暫停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