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變「落跑指揮官」? 侯友宜:應堅守個人崗位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宣布,之後有重大政策陳時中才會主持記者會,被外界懷疑是要參選台北市長,遭批「落跑指揮官」。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疫情緩降速度不夠快,每天還有萬人確診,大家都應堅守崗位,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工作。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今(28)日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到陳時中將不固定出席疫情記者會,他表示,疫情雖然緩降,但是速度不夠快,每天還是有很多人確診,新北也有將近5000人,每個人應堅守個人工作崗位,戰戰兢兢的在自己的崗位上全力以赴。

侯友宜說,每個人做好自己的工作,才能讓民眾在疫情期間能夠平安、順利,進而度過轉型期。他強調,每個人站在自己工作角色上,都要不斷接受挑戰,全力以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