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密謀30歲引退AV界! 「拒拍激烈作品」轉型時尚圈走秀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帝」三上悠亞原本是女團偶像,後來轉戰AV界表現亮眼,近日更宣布離開老東家,獨立開設公司,未來動向備受外界關注,甚至一度掀起引退揣測,她近日受訪坦言,過去早在23歲時,確實曾在內心密謀要在30歲引退,但今年將滿29歲的她並未把話說死,日前也曾在個人頻道拍片承諾:「我還會繼續拍,請大家放心。」

▲三上悠亞認了曾打算在30歲引退。(圖/翻攝自YouTube/三上悠亞)

▲三上悠亞認了曾打算在30歲引退。(圖/翻攝自YouTube/三上悠亞)

三上悠亞今年8月將滿29歲,前陣子為了挑戰多方面工作,決定離開老東家,開設公司「Miss」,自己當起老闆。近日邀來日本網紅Hikaru暢聊相關心得,她坦言最初決定創業,最大的原因並非是為了錢,而是「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上悠亞。(圖/翻攝自推特/三上悠亞)

▲▼三上悠亞重大宣布,獨立自己開公司。(圖/翻攝自IG、YouTube、推特/三上悠亞)

▲三上悠亞近日重大宣布,獨立自己開公司。(圖/翻攝自IG、推特/三上悠亞)

對於AV女優的工作年限,三上悠亞也表示擔心「自己還能堅持多久」,同時也自爆23歲時的計劃,當時打算要在30歲引退。然而,今年將滿29歲的她,如今並未打算把話說死,強調「我還沒有宣布絕對要引退」,但頓悟這份工作是有期限的,現階段不打算再接拍「激烈AV」等相關作品,一番言論仍意外掀起外界熱議。

事實上,早在三上悠亞6月初宣布自立門戶時,就曾提到:「很多人都覺得我會引退AV界,不過我還會繼續拍,請大家放心。」有關AV拍攝仍隸屬One's double公司,她說:「常有人說三上悠亞是不是不拍了,但其實我每個月都有發表新作,請大家要看哦。」

▲▼三上悠亞重大宣布,獨立自己開公司。(圖/翻攝自IG、YouTube、推特/三上悠亞)

▲三上悠亞日前承諾會繼續拍AV。(圖/翻攝自YouTube/三上悠亞)

雖然沒有引退AV界,三上悠亞當時也說,旗下品牌「miyours」到4月就畢業了,原因是接到更多邀約,未來還會透過社群網站發表新消息。此外,她也將推出自己的「造型書」,分享美妝及穿搭心得,8月4日也將登上大阪巨蛋「關西Collection」時裝秀,屆時將登上大型伸展台走秀,似乎積極轉型時尚圈。

►男星驚傳全裸闖鄰居家性侵未遂! 遭逮辯稱「喝多了走錯」下場曝光

►《黑澀會》小蠻結婚2年「胖到沒衣服穿」 聽完邵翔2句話:真愛無誤

►哈孝遠夫妻大吵「婆婆一聽原因怒動手」! 訓兒:聽老婆的就對了

►美麗妄娜罕見「染黑髮」! 撞臉韓劇女神照鏡驚呆:認不出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