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媳婦買的房子丟臉」婆婆逼再扛千萬房貸 1條件讓她傻眼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在臉書PO文抱怨,她婚後花自己的錢買房子,沒想到婆婆嫌棄兒子住在媳婦買的房子很丟臉,逼夫妻倆再買一間,房貸大約是1000萬元,還有一項條件,就是要把原本這間房子拿來出租,再用租金幫忙償還房貸,讓她超級傻眼,「等於我的薪水要支付家用,還要幫忙付房貸,這樣不等於給我養嗎?這樣會比較有面子嗎?」

▲▼老人,婦人,阿嬤,奶奶,手。(圖/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的婆婆不滿兒子住在媳婦買的房子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靠北婆婆2.0」的文章中提到,婚前討論要買房子時,婆婆堅持不肯讓夫妻倆共同持有、平均分攤,所以婚後她乾脆用自己的錢買房,裝潢費用也是全部自己出,本來以為這件事情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住了一段時間,婆婆又開始鬧說要再買一間房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地說,婆婆希望可以再買一間房子並登記在兒子(原PO老公)名下,房貸大約1000萬元,理由是夫妻倆現在住的地方離婆家太遠,而且兒子住在媳婦買的房子很丟臉,「重點是,老公的薪水根本不夠付房貸啊!房子買了還有裝潢費、家具、家電,這些都是錢啊。」

更讓原PO傻眼的是,婆婆竟然要求她把現在這間房子(原PO自己買的)出租,租金再拿來幫忙償還房貸,「要我付錢可以啊,買我要的房啊!等於我的薪水要支付家用,還要幫忙付房貸,這樣不等於給我養嗎?這樣會比較有面子嗎?」

文章公開之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勸原PO不要答應幫忙付房貸的事,「這婆婆有夠不要臉」、「直接拒絕!請他們對自己的決定負責」、「這婆婆真會算」、「自己有能力,不要被旁人牽著鼻子走」、「別理她,有本事就自己買」、「不用理會,跟老公討論好就好,不然到時候付不出來也是賣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