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亂鬥懲處!大聯盟開罰12人 天使代總教練禁賽10場最多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天使27日在主場迎戰同區球隊水手,卻在2局因觸身球導致板凳清空大亂鬥,據《MLB.com》透露,「大聯盟副總裁希爾(Michael Hill)在28日公布懲處名單,水手與天使共有12名球員、教練與相關人員遭受處罰,除了禁賽外,還有未公布的罰款。」

此次衝突原因,在首局就先埋下衝突點,因天使先發先發溫茲(Andrew Wantz )對水手菜鳥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投出頭部近身球,隨後在2局又對溫克(Jesse Winker)丟出觸身球,且隨後天使休息室開始對溫克叫囂,導致雙方板凳清空。

▲天使水手板凳清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水手板凳清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中天使共有9位選手、教練與相關人員遭懲處,代理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被禁賽最多高達10場,內野手瑞登(Anthony Redon)5場、助理投手教練奇蒂(Dom Chiti)5場、投手溫茲場3場、 投手泰普拉(Ryan Tepera)3場、投手伊格萊西亞斯(Raisel Iglesias)2場、板凳教練蒙高馬利(Ray Montgomery)2場、天使翻譯康波(Manny Del Campo)2場、捕手教練哈賽曼(Bill Haselamn)1場。

水手則僅有3人遭禁賽,包括被砸的溫克(Jesse Winker)7場、與在首局遭近身球伺候的游擊手克勞佛(J.P. Crawford)5場、外野手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2場。

值得一提,還在傷兵名單裡的瑞登,禁賽懲處將在他重返大聯盟後執行,另外他還被禁止接下來的7場比賽,不能出現在天使的板凳席觀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