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痛畫面曝!18歲女「神主牌式迴轉」 衰騎士噴撞分隔島磨地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18歲施姓女子騎機車後座載著許女,行經秀水鄉彰水路二段,左轉622巷口時,與22歲邱男騎乘的機車發生碰撞,邱男人車倒地衝撞安全島,雙方受傷送醫治療,至於確切的車禍肇事責任,有待鹿港警方進一步釐清。

▲彰化秀水彰水路車禍。(圖/吉陽安防提供)

▲重機騎士衝撞安全島。(圖/吉陽安防提供)

警方初步調查,施女騎機車載許女由彰水路南往北方向行駛,欲左轉彰水路662巷時,與沿彰水路南往北邱男騎乘機車發生碰撞,致雙方人車倒地受傷送醫治療,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0。

▲彰化秀水彰水路車禍。(圖/吉陽安防提供)

▲女騎士迴轉與機車騎士相撞。(圖/吉陽安防提供)

車禍發生當下,附近店家全都錄,將監視器影片po上臉書《愛秀水說秀水》,引發議論,指女駕駛不應在路口左轉,前面就有紅綠燈、也有待轉區,差一點連一旁的外送員也遭受波及,這次是撞到機車,如果是撞到大車後果恐怕更加嚴重;並指邱男直行機車更衰,也有當地民眾指出,此處經常發生車禍,建議鹿港警方應該將路口封閉,加強取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