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震撼!沃爾將加盟快艇 確定與火箭達成買斷

▲▼昔日肯塔基連線沃爾、卡森斯本季在火箭重聚。(圖/CFP)

▲沃爾將恢復自由身,新東家落腳快艇可能性極高。(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才傳出將執行下季合約中高達4740萬美金之球員選項,火箭明星控衛沃爾28日就驚爆已經正式和火箭球團達成買斷協議,將放棄其中650萬美金作為買斷代價。而沃爾的新東家似乎也正式底定,將前進擁有雷納德、喬治雙槍坐鎮的快艇,成為球隊後場最新補強。

2021-22賽季與火箭球團達成另類的「不上場」協議,沃爾除了大方照領4431萬美金年薪,全季還真的一場未打,而火箭球團也並未在交易大限前將他送走,形成相當奇特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也傳出,與火箭合約剩下一季的沃爾,已經提前執行2022-23賽季4740萬美金球員選項,但今日又傳出沃爾與火箭已經達成買斷協議,他將放棄合約中650萬美金作為「買斷價」,正式恢復自由球員身份。

根據ESPN報導,沃爾此舉目的就是為了加入快艇,這位31歲正值當打之年的好手,生涯平均可繳出19.1分、4.3籃板、9.1助攻,在2020-21賽季仍有20.6分、3.2籃板、6.9助攻威力展現,若正式加盟快艇,將可成為後場重要新戰力人選。

▲火箭沃爾,巫師畢爾、衛斯布魯克。(圖/CFP)

▲沃爾傳出已和火箭談妥買斷。(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