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阿北超商偷飲料裝進手搖杯 辯「吃感冒藥精神不濟」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林姓老翁(70歲)24日到旗津旅遊時,由於天氣炎熱,買了一杯手搖飲料止渴,隨後再到附近超商選購飲料,但他沒有結帳,就在座位區把手搖飲料喝完後,再把剛在貨架上拿的飲料倒入手搖杯中,店家直到清點貨物時發現飲料短少,調閱店內監視器影像,才發現老翁這招「舊瓶裝新酒」並報警處理。

▲▼旗津新酒裝舊瓶             。(圖/記者陳宏瑞攝)

▲林姓老翁(紅圈處)把飲料倒入手搖杯。(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旗津新酒裝舊瓶             。(圖/記者陳宏瑞攝)

▲林姓老翁把飲料放入包包中。(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鼓山分局旗津分駐所於24日晚上9時許接獲轄內超商報案,指稱店內有物品失竊,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老翁先到飲料區貨架拿走一瓶燕麥奶未結帳,走到座位區打開燕麥奶加入原有的手搖杯飲料中,隨後又到飲料區拿走咖啡及蜂蜜水放入隨身背包後離去,過程遭監視器全都錄。

警方循線於26日上午將住在鳳山的林姓老翁通知到案說明,初步了解,老翁表示,服用感冒藥導致精神不濟,對於當時的行為,僅淡淡表示忘記了;警方表示,雖然飲料金額不高,但已造成店家困擾且涉及竊盜罪嫌,千萬不要因小失大。全案在訊後依竊盜罪嫌將老翁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