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最新民調還是吊車尾 黃珊珊落後蔣萬安15個百分點

▲▼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合成圖/記者李毓康、周宸亘、李毓康攝)

▲左起為衛福部長陳時中、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合成圖/記者李毓康、周宸亘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三角督幾乎底定,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的態勢明顯,民進黨期待能攜著防疫紅利收復首都,不過,根據最新民調顯示,若陳時中對戰國民黨的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僅獲18%的支持度,再次墊底。

民進黨雖因疫情選戰佈局進度緩滿,首都台北市長人選更是卡關,但觀察陳時中確診隔離休息的這幾天,支持度不減反增,又獲得黨內各派系,諸如英系、新系、蘇系、綠色友誼連線等多數派系的支持,加上具備全國知名度,依舊是選戰「火車頭」熱門人選,據了解,英系更已經為陳時中物色競選辦公室地點,打算租在與「小英教育基金會」位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的同一棟大樓。

不過,據TVBS民調中心的調查顯示,若由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三人搶戰台北市長,蔣萬安仍以39%支持度為保持領先,黃珊珊則為24%,落後15個百分點,而陳時中只有18%,位居第三,另有15%受訪者還沒決定。

針對提名陳時中一事,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相關縣市長的提名作業仍在進行中,只要時機成熟,都會推出最適合的人選,而28日晚間六點預計召開選對會,擬就嘉義市長、彰化縣長人選進行討論;此外,近日外界對於雙北市長提名人選的討論也甚囂塵上,可能也納入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