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舉「誰最有機會選上?」 命理師揭3人面相:他運勢很強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人選傳出近日敲定,資深媒體人昨(27)日發布最新獨家表示,「阿中(陳時中)確定要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囉!」消息引發外界熱議,日前命理大師簡少年也根據面相分享自身看法。

學過面相的簡少年5月在《新聞挖挖哇》上表示,「50歲以前到30歲是看中庭」,所以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是要看鼻子,「他鼻子其實是很挺拔的,但是顴骨有一點點往下」,顴骨大是好事,不過往下、沒有在鼻頭上就代表「現在壓力有點太大」,但是「他整個中庭長得還是非常好」,所以運勢還是蠻強的。

▲▼ 愛台北Yes I Do 新服裝新氣象 蔣萬安與市議員候選人合體-蔣萬安 。(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萬安。(圖/記者黃克翔攝)

而有意以無黨籍身分出戰的黃珊珊,簡少年分析,黃珊珊下庭有肉但有點窄、人中不算太長,「整體看起來她的下庭並不是非常有氣勢」,所以在這個階段來說,可能會比較辛苦一些。

最後看到陳時中,簡少年笑說,陳時中因為疫情關係,所以一直看起來很累,而以整個下庭來看,同樣偏窄,「也不能說非常有氣勢」,在下庭的時間點還是很難很舒爽。

▲▼衛福部長陳時中 。(圖/記者范綱儀攝)

▲陳時中。(圖/ETtoday資料照)

不過,簡少年表示,選舉最不容易看的就是「不一定是命最好的人選上」,因為選上以後更辛苦、扛的責任更大,所以比較難看誰較容易出線,但依照狀態來看,「蔣萬安的中庭是比較好一點」

緊接著,主持人鄭弘儀直接詢問,「這三個誰能選得上?」簡少年表示,現在走火運,「越靠近火或跟火越好的人,我覺得會蠻有機會的」,蔣萬安臉偏長所以機會蠻大,但因為運好、選上會辛苦,「所以我覺得有點難」,綜合來看,「我個人覺得如果偏火運的話,我認為黃珊珊的面相是比較屬火的」,以五行來看是這樣、是有點機會的,但外界「好像謠傳她的概率都不是很高」,所以也很難說。

▲▼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黃珊珊。(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珊珊。(圖/記者李毓康攝)

簡少年也表示,「如果真的要確定,有一招是我們老師覺得比較有效的,就是在投票前一天聽他們的聲音,誰的聲音最宏亮,誰就最有機會」。

本站日前報導《蔣萬安領先陳時中10.2% 黃珊珊排第二首超車民進黨人選》,根據最新民調顯示,蔣萬安支持度35.5%,黃珊珊支持度28.8%,陳時中支持度25.3%,蔣萬安與黃珊珊支持度差距6.7%,蔣萬安微幅領先。

▲《東森新媒體ETtoday》民調中心公布最新台北市長人選調查結果。(圖/記者陳弘修攝)

▲《東森新媒體ETtoday》民調中心公布最新台北市長人選調查結果。(圖/ETtoday民調中心)

此外,雖然周玉蔻透露陳時中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不過,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相關縣市長的提名作業仍在進行中,只要時機成熟,都會推出最適合的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