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獎勵「檢舉沒做PCR者」 成功舉報一人就發400元獎金!

▲核酸檢測。(圖/CFP)

▲大陸一直以大規模檢測的方式防堵疫情。(圖/CFP)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澳門疫情升溫,廣東珠海高度戒備,甚至傳出採取了「檢舉沒做PCR檢測者」就發100元人民幣(約440元新台幣)獎金的防疫措施。

相關消息從上周就已經在網路上流傳,發出公告的是珠海市翠香街道,公告指出,只要發現無正當理由無核酸檢測(PCR檢測)記錄的人員,可立即向翠香街道進行舉報,給予舉報人每次100元獎勵。

陸媒《新華河》採訪了翠香街道的工作人員,對方表示,該消息屬實,如果發現身邊有未做核酸人員,可以先聯繫所在社區,在經過核實屬實後,可領取100元獎勵。

同時,工作人員也保證,會嚴格保密舉報者的身份資訊。

工作人員還說,「昨天領導剛說了這個事,我們剛剛開會還在討論具體怎麼發放這個錢,但是肯定能發,可能會通過社區來發,絕對不會出現洩露舉報者資訊的情況,我們就是希望大家一起把這個事情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