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中小卷「牠生前吃菸蒂」 一張照片惹怒萬人:人類要反省了

▲▼             。(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買中小卷,裡面竟有一根菸蒂。(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噁爆!」一名女網友貼出一張照片怒喊,近日買中小卷,不料在廚房切開清洗時,赫見裡面有香菸,讓她傻爆眼「是誰放進去的?」照片曝光後,引發萬名網友戰翻,許多人認為是假照片,但另一派網友直言,「雖然圖片有點離譜,但是對愛護海洋生態環境有幫助」、「這是人類要檢討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崩潰表示,最近特地買中小卷回家烹煮,結果剖開來要請乾淨時,發現牠的肚子「有一根抽完的香菸」,讓原PO臉垮怒喊「噁爆...是誰放進去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篇貼文也被轉貼到《爆料公社》,從照片可見,香菸只剩菸蒂部分,但異物在肚子裡為何外觀仍然完整,事件真假性引發1.2萬網友震怒又震驚,「這是人類要檢討了」、「海洋污染嚴重」、「人類怎麼對待自然,也會被相對的反撲」、「人類造成嚴重海洋生態污染,真得要反省」、「還好沒吸管」。

不過另有網友質疑,「這是(照片)事後加工,為什麼要做這種誤導人的事?」「泡水那麼久菸頭還真新」、「人工放置的話要放到胃裡比較像」、「會相信這種照片,可見台灣生物教育有多差了」、「雖然不知可不可能完整吞入,不過您延伸出人類環境的破壞問題,是蠻重要的想法,相信很多人有看過海龜跟吸管的故事,這真的是很嚴肅的一件大事」、「雖然圖片有點離譜,但是對愛護海洋生態環境有幫助」。

另有網友認為,「小管通常都是用拖網捕撈的,所以垃圾跟小魚雜七雜八的東西都會混在一起,透過拖網水流的擠壓,進去小管身體裡面是有可能!不是吃進去的好嗎?」

▲▼             。(圖/翻攝爆料公社)

▲▼             。(圖/翻攝爆料公社)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