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厄文執行球員選項10億續留籃網 喊話將引領球隊前進

▲籃網厄文。(圖/CFP)

▲籃網厄文。(圖/CFP)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28日透露,「因未找到合適的先簽後換包裹,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將執行下賽季3650萬美元(約10億台幣)的球員選項返回籃網。」

因先前傳出籃網已同意厄文先簽後換離隊,且透露有意願前往的新東家是快艇、尼克、熱火、獨行俠、七六人、湖人,但據《ESPN》表示,「籃網原本已經為厄文制定一份球隊先簽後換交易名單,但僅有湖人對厄文表示興趣,因此厄文才決定使用球員選項,續留籃網再戰一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決定續留籃網後,厄文也向《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表示,「普通人讓世界保持前進,但敢於做到與眾不同的人引領我們走向明天,我已經決定加入了,秋天見。」

厄文生涯7度入選全明星賽,職業生涯611場出賽,場均能貢獻23.1分、3.8籃板、5.7助攻,投籃命中率47.0%。

關鍵字: NBA籃網厄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