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獨有功能曝光 外媒:今年底前發布

▲Apple Watch Series 8 獨有功能曝光。(圖/MacRumors)

▲Apple Watch Series 8 獨有功能曝光。(圖/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先前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表示,蘋果一直在為watchOS 9 開發新的低功耗模式,不過watchOS 9 發佈時並沒有這方面的新功能。Mark Gurman 的最新報導指出,低功耗模式將是新Apple Watch Series 8 獨有功能。

Mark Gurman 在最新的 Power On 通訊中透露,預計今年蘋果仍會推出新的低功耗模式。新的低功耗模式預計將作為 Apple Watch Series 8 的新功能之一,而不是 watchOS 9 的一項功能。

目前的 Apple Watch 已經擁有一項名為「Power Reserve Mode」的功能。但是只要開啟這個模式,就幾乎關閉 Apple Watch 的所有功能,只顯示時間,雖然這適用於緊急情況,但用戶需要重新啟動 Apple Watch 才能使用App和其他功能。

Mark Gurman 的報告提到,新的低功耗模式將允許用戶繼續使用 Apple Watch App和功能,不會消耗太多電量,類似於 iOS 和 macOS 中的低功耗模式,會暫停後台活動並降低設備性能以獲得更高的續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