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妄娜罕見「染黑髮」! 撞臉徐睿知照鏡驚呆:認不出自己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紅YouTuber「美麗妄娜」擁有火辣身材及亮眼外型,直率個性深受大票粉絲喜愛,造型百變的她,近日罕見將招牌金髮染成黑色,新造型令外界眼睛一亮,就連她本人看了都差點認不出自己來。

▲美麗妄娜染黑髮。(圖/翻攝自美麗妄娜IG)

▲美麗妄娜染黑髮。(圖/翻攝自美麗妄娜IG)

▲美麗妄娜染黑髮。(圖/翻攝自美麗妄娜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麗妄娜昨(28日)透過社群網站發文,陸續曬出染成黑髮的全新造型,一改以往的淺色金髮,更加映襯出白皙嫩肌及立體五官,不僅增添優雅氣質,同時也頗有減齡效果,被讚美如學生妹,她則幽默自嘲:「染了黑髮自己照鏡子都認不出自己了。」

▲▼徐睿知            。(圖/翻攝tvN臉書)

▲南韓女星徐睿知演出過多部知名韓劇。(圖/翻攝tvN臉書)

照片PO網後,美麗妄娜黑髮造型驚艷大票網友,短短不到一天時間,就吸引超過3.3萬人按讚關注,引來大票網友大讚「超正!!!好像明星」、「黑髮好有氣質」、「也太美了吧」,甚至還有不少人形容神似南韓女星徐睿知,意外掀起不小的討論度。

▲美麗妄娜染黑髮。(圖/翻攝自美麗妄娜IG)

▲▼美麗妄娜剪短後悔了! 赴美2個月「一次噴5萬」狂喊:受不了。(圖/翻攝自Facebook/美麗妄娜)

▲美麗妄娜原先大多頂著亮眼金髮入鏡。(圖/翻攝自美麗妄娜IG)

此外,美麗妄娜文中也解釋近期許久未上傳影片的原因,「別問我為啥這麼久沒上片,忘了自己,也忘了自己YT帳號,這兩天終於想起來了。」不過她隨後突然改口表示「沒啦因為囤片」,接著更幽默表示:「周杰倫時隔六年發專輯,我隔一個月發片不過分吧。」

►男星驚傳全裸闖鄰居家性侵未遂! 遭逮辯稱「喝多了走錯」下場曝光

►夏宇童曾「癲癇發作」全身抽蓄! 無意識倒地…送醫檢查結果出爐

►哈孝遠夫妻大吵「婆婆一聽原因怒動手」! 訓兒:聽老婆的就對了

►直擊《全明星》艾薇約會小3歲吳霏! 長輩見證姊弟戀陪挑床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