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長公審「砸杯暖心爸」:嚇到女店員了 風向變!遭一星洗版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南投一間飲料店店長26日在臉書社團「南投人聊天室」指控,當天早上有名男客人因拿到的飲料被店員做錯暴怒,痛罵店員外還把飲料怒丟在地上。店長把監視器影片PO上網說「實在是令人無語」,沒想到當地人風向卻看法不一,事後該篇文章已經在社團搜尋不到。

▲▼南投一名男子因為店員做錯飲料,竟把飲料往馬路上摔。(圖/翻攝自Facebook/南投人聊天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飲料店長PO出監視器表示,26日有名男客人帶著小孩點飲料,店員向他重複飲料品項、甜度冰量時都沒問題,沒想到男子拿到飲料一看傻眼,說應該是「波霸鮮奶茶」,店家卻做成「波霸鮮奶」。

男客人原本並無責怪店員,反而說「沒關係這杯給我,我再點一杯」,讓店長也說很感謝他不讓員工吸收成本,但男子把鈔票丟在桌上後突然暴怒,把飲料往大馬路上摔,轉頭罵店員「都沒在聽!講兩次了欸」。

男子此舉讓店員嚇壞,店長痛批「有人會說您花錢買的可以隨意處理,但這種處理方式是製造環境髒亂,而且您嚇到我的員工了,您嚇到她,她還必須要幫您善後!」事情經媒體曝光後引發當地人熱烈討論。

▲▼南投飲料店。(圖/翻攝臉書)

▲▼南投飲料店發文公審丟飲料的客人,網友看法不一。(圖/翻攝臉書/南投人聊天室)

▲▼南投飲料店。(圖/翻攝臉書)

南投人聊天室社團對此事有人留言「這樣真的不好,做錯可以請店員換,不用浪費食物!」、「這誰的家長,小孩都不會教嗎?」。不過也有不少當地人透露「到底是做錯還是點錯 這樣才能知道風往哪吹」、「這家店的員工態度其實沒很好,去一次就不想再去了!」

▲▼南投飲料店。(圖/翻攝臉書)

▲▼當地人透露該店店員素質問題,Google評論遭到一星洗版。(圖/翻攝Google)

▲▼南投飲料店。(圖/翻攝臉書)

另外也有人透露這家飲料店的資訊,目前已經遭Google一星評論洗版,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員工訓練需要加強」、「和氣生財 把消費者拿上網公審真的很不智 畢竟是你的員工錯在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