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家浴室天花板藏20年前垃圾 老司機一看驚嘆:時代的眼淚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女網友昨日(27日)在臉書PO文,聲稱家中的浴室天花板打掉重做,結果竟然掉出一大堆菸蒂,「我今年42歲,弟弟40歲,我就問你藏這些菸蒂多久了?還藏到忘記!」文章公開之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感嘆,「那個七星包裝至少20年前」、「歲月的痕跡」、「時代的眼淚」。

浴室天花板整修掉出大量菸蒂。(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懷疑可能是弟弟以前躲在廁所偷抽菸,天花板才會有這麼多菸蒂。(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下同)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的文章中提到,家裡27日進行整修,準備把浴室的天花板打掉重做,沒想到一拆除,室內就下起「菸蒂雨」,還有4個看起來年代久遠的菸盒,但她自己沒有抽菸的習慣,因此懷疑可能是弟弟以前躲在浴室偷抽菸,「我今年42歲,弟弟40歲,我就問你藏這些菸蒂多久了?還藏到忘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公開之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熱議,指稱原PO家天花板藏的這些菸,分別是萬寶路與七星硬殼香菸,相較於現今一包菸售價大約100元上下,在當年一包菸的售價則是35元至40元,而且包裝也沒有警語,「那個七星包裝至少20年前」、「那個七星還40元的年代」、「老司機耶!這菸出場的時候,我還沒有出生」、「這個歷史也太悠久了吧」、「有夠復古」。

還有不少被勾起青春回憶的老司機忍不住感嘆,「歲月的痕跡」、「時代的眼淚」、「光菸盒就有歷史了」、「這包裝古董啊」。不過,也有做拆除工作的師傅表示,天花板藏菸蒂的情況其實很多,他還看過有人藏A書、紅包、金條,「比較誇張的是內褲。」

▼原PO臉書全文。

浴室天花板整修掉出大量菸蒂。(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 《東森新媒體ETtoday》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