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溫網「22連勝」! 喬科維奇4連霸之路開紅盤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圖/CFP)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溫網首輪過關,強勢奪下22連勝。(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身為本屆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頭號種子,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首輪賽事面對世界排名第81位的南韓小將權純雨,喬科維奇最終在2小時27分拚戰後,以6比3、3比6、6比3、6比4,最終比數3比1贏得勝利,也是自2018年以來溫網強勢「22連勝」,持續朝冠軍4連霸目標邁進。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自2018年以來溫網保持不敗金身,本屆賽事首輪面對年僅24歲的權純雨,喬科維奇在首盤遭對手破發,但第6局及第8局分別連續破發,以6比3收下首盤勝利,但權純雨第2盤展現強勢打法,以6比3勝出扳平戰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盤喬帥在第8局打出關鍵破發表現,以6比3拿下,第4盤則是第5局關鍵破發,最終6比4拿下,也如願晉級男單64強。

喬科維奇收下此戰勝利後,生涯溫網累積勝利場次也來到第80勝,本屆賽事他將挑戰個人生涯4連霸紀錄,只要順利完成就將追平美國傳奇名將山普拉斯(Pete Sampras)之紀錄,但距離史上最多,由「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伯格(Bjorn Borg)的溫網5連霸紀錄,仍有一段差距。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圖/CFP)

▲喬科維奇本次將挑戰個人溫網4連霸。(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