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男赴溫泉飯店修電箱「遭電擊身亡」 遊客驚見他倒地嚇報案

▲▼台東男赴溫泉飯店修電箱「遭電擊身亡」 遊客驚見他倒地嚇報案。(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周姓工務員赴溫泉飯店修電箱,結果不慎遭電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柯沛辰、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42歲周姓工務員27日傍晚到知本某知名溫泉飯店維修電箱,不料途中觸電,當場倒地昏迷,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時,緊急施予CPR,並將人送往台東馬偕醫院,但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周男是台東縣農會工務員,傍晚接到通報,得知農會經營的飯店路燈疑似漏電,因此前往維修電箱,但疑似未先斷電,途中遭受電擊、當場倒地,直到附近客人發現,才趕緊打電話報案。

台東消防局到場時,周男已無呼吸心跳,立即將人送往台東馬偕醫院,然經急救後仍回天乏術。至於事故發生的確切原因,尚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