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訪美返台前確診 蕭美琴送上大份洋芋片、可頌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訪美返台前確診新冠肺炎。(圖/取自洪申翰臉書)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訪美返台前確診新冠肺炎。(圖/取自洪申翰臉書)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27日表示,自己在美國確診新冠肺炎,未來會遵守美國跟台灣的防疫規定,在華府好好休養,集氣等待PCR轉陰的那一天,同時也很感謝駐美代表蕭美琴跟華府代表處同仁的協助,真的買了很多洋芋片跟可頌給他。

「各位,我確診Omicron了」,洪申翰晚間透過臉書說明,就在結束出訪跟會議行程後,週末要從華府上飛機回台前,他依照規定去做PCR檢測,然後得到了一個陽性的結果,自己也只能接受。

洪申翰透露,經過一兩天在華府的休息跟安置,現在症狀有比較減輕,在把自己原訂回台之後,計畫中的業務工作做好因應的交代後,覺得還是該跟大家說一下這個讓他五味雜陳的消息。

洪申翰強調,在休息的這段期間,自己會好好遵守美國跟台灣的防疫規定,在華府好好休養,但是也會繼續關心台灣的大小事,有業務上的需求,還是可以聯絡他的辦公室。

洪申翰也說,現在就是集氣等待PCR轉陰的那一天,「我就可以回家了」,同時也很感謝蕭美琴跟華府代表處同仁的協助,真的買了很多包洋芋片跟可送給他,更笑稱「我的幸福感為何來的這麼簡單」。

根據統計,立法院目前曾經染疫的立委,包括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蔣萬安、陳雪生、費鴻泰、陳超明、葉毓蘭、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黃國書等人。

另外,還有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林靜儀、李昆澤、鍾佳濱、沈發惠、趙天麟、邱議瑩、邱泰源、高嘉瑜、邱志偉、陳歐珀、吳玉琴、張廖萬堅、蔡其昌、羅致政、劉建國等人,洪申翰成為第27位染疫的立法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