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美館公布4項新分流措施!發號碼牌限時入場 7月1日起預約制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南美館殭屍展爆紅,人潮絡繹不絕。為了維護觀展品質、控管容留人數,同時減少旅客排隊時間,南美館6月28日起至6月30日調整參觀措施,祭出分時段、分流參觀,將發放號碼牌「限時段入場」。7月1日以後,則採「預約參觀」,詳細辦法將後續公布。

▲▼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開展第一天排隊人潮。(圖/記者吳世龍攝)

▲南美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開展第一天,就湧入滿滿排隊人潮。(圖/記者吳世龍攝)

臺南市美術館27日晚間在臉書公布4項新的參觀措施,實施時間為6/28至6/30,詳細如下:

一、採「分時段、分流」參觀;每場次參觀時間為55分鐘。​

二、每天上午9:30起於南美館2館友愛入口處發放當天參觀號碼牌,遊客須依領取的號碼牌時段入內參觀;時段內可以重複進出。如超過時段,恕不開放入本展 (館內其他展覽不在此限)。

三、每個時段開放300位名額,每人限領一張 (嬰幼兒亦列入人數計算),依排隊次序發放,發完為止!​

四、請於號碼牌時段「前30分鐘」完成購票。​(例如:領到11:00場次號碼牌,於10:30前完成購票,參觀時間為11:00~11:55)​建議可先到本館1館購票、參觀1館展覽。

南美館表示,7月1日起將採「預約參觀」,預約方式請密切注意臉書、IG公告。另外,由於「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涉及幽魂鬼怪等內容,若對此敏感者,請自行斟酌是否適合入場觀看;12歲以下之孩童建議由成人陪同入場。​

▼南美館殭屍展爆紅,不僅引發話題,也帶來可觀人潮。(圖/記者林悅翻攝)

▲陳姓男子等3人想前往南美館「地獄展」打鬼試膽量,沒想到吸毒先被警方查獲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