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往死裡打!男大生首度出庭打臉瑪莎惡少:他拿硬物從後方敲頭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瑪莎拉蒂一案,主嫌張敦量否認有殺人未遂犯意,但今日被害宋姓男大生及證人同車男性友人的證詞,打臉了張敦量。證人說,張朝倒地的宋男頭部踹了一腳,見宋整個人僵直、眼睛佈滿血絲,似已失去意識,卻仍瘋狂的繼續出腳狂踹;宋男證稱,張朝他頭部不斷揮拳,還以「硬物」攻擊頭部,隨後他就不省人事,失去後面記憶。

▲▼             。(圖/記者白珈陽攝)

▲被害宋姓男大生今天首度出庭(右一)。(圖/記者白珈陽攝)

友人指出,對方施暴過程中,他看見陳勁豪、李韋霖架住宋,讓張「從正面」對其拳打腳踢。宋受傷倒地後,呈現側躺的狀態,頭與地面隔著肩膀的距離,結果張又朝宋的頭部猛踹5、6腳,直到救護車到場要將宋送醫時,發現宋的頭部已腫脹的不像個人。

友人也說,他看見張朝側躺的宋踹第1腳時,宋整個人就已僵直、癱倒,眼睛還佈滿血絲,雖陳、李以口頭勸說張「好了、好了」,但未實際以身體行動阻止張,後續就看到張繼續狂踹5、6下。

被害宋姓男大生證稱,下車後被張以手鉤住頸部查看車損,接著張拉他頭髮壓在跑車引擎蓋上,令他覺得很不舒服。隨後張又喝令他至一旁人行道理論,到人行道後,李、陳在後方對他又推又拉,張則從「後方」以拳頭、手掌朝他頭部攻擊數10次,忽然他感受到被硬物攻擊頭部(法官問是否類似金屬觸感,宋回是),旋即陷入昏迷,已記不清後面情節。

庭中,李韋霖、陳勁豪皆否認將宋架住給張敦量攻擊,辯稱是看到宋已開始流鼻血,見其倒地後,為防止鼻血倒流,出於善意才將宋拉起身。

張嫌等3人的律師,對於宋男與其友人的證詞認有相異之處,其1為友人說宋一下車即被陳、李架住,但宋卻說是被手推、拉;其2為友人說張是正面攻擊宋,宋則說是從背後被攻擊。另外,也質疑宋是根據檢察官提示的證據,才說出相關供詞,認為有引導之嫌,其證詞不能全予採信。

審判長諭知下次庭期定在8月1日,屆時將傳喚其他4名證人,以釐清案情。

【相關報導】

台中瑪莎3惡少開庭 證人憶驚悚過程「一直聽到他頭骨撞地聲」

快訊/遭瑪莎惡少暴打 男大生首度出庭!坦言「害怕但勇敢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